close

NBA2K Online是一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頁遊戲,也是台灣第一款NBA官方授權線上籃球NBA2K Online遊戲。《NBA2K Online》為NBA籃球體育類線上遊戲,30支NBA 球隊、400 多位 NBA 現役及歷史球員!讓我們一起享受這個NBA2K球隊大廝殺吧。貼心提醒你:抵製不良遊戲,拒絕盜版遊戲!注意自我保護,謹防受騙上當!適度遊戲益腦,沉迷遊戲傷身!合理安排時間,享受健康生活!

人人皆我師的武俠流網頁遊戲 ~ 藏龍遊戲 之 藏龍遊戲背景介紹

NBA2K Online伺服器列表推薦

時代華納/百事可樂/保誠中心/紐約球館

NBA2K Online 遊戲簡介

酷炫逼真的賽場效果和勁爆十足的臨場體驗,感受到真實 NBA 比賽的激烈對抗,親身經歷從 NBA 新秀成長為 NBA 天王巨星的偉大歷程。官方表示:「為了讓玩家體驗到與現實最接近的 NBA,《NBA2K Online》將根據現實 NBA 的數據變化而更新球員和球隊資料,玩家玩到的是最正統、最潮流、最真實的 NBA 遊戲。」

除此之外,《NBA2K Online》還會將一些 NBA 歷史上的傳奇球星和傳奇球隊更新到遊戲中,玩家將有機會穿越歷史,目睹新舊幾代 NBA 巨星的同場競技。《NBA2K Online》中,籃球比賽不再只是單調的兩陣對攻,除了擁有傳統的 NBA 比賽模式,遊戲中還新增了許多創新型的模式,讓每位玩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玩法。《NBA2K Online》即刻不刪檔封測正式開啟,讓我們一起追求混搭武學的極致吧。

更多精彩活動、遊戲資訊,請關注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NBA2K Online擁有隨時變更、修正結果之權利,所有活動獎勵內容皆以NBA2K Online公告最後說明為準。

NBA2K Online FB直接登入網址: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2096953765,web2k,fb

人人皆我師的武俠流網頁遊戲 ~ 藏龍遊戲 之 藏龍遊戲背景介紹

貼心叮嚀:記得將以上快速登入網址加到我的最愛】方便下次 直接登入挑戰喔!!

NBA2K Online是一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頁遊戲,也是台灣第一款NBA官方授權線上籃球NBA2K Online遊戲。《NBA2K Online》為NBA籃球體育類線上遊戲,30支NBA 球隊、400 多位 NBA 現役及歷史球員!讓我們一起享受這個NBA2K球隊大廝殺吧。貼心提醒你:抵製不良遊戲,拒絕盜版遊戲!注意自我保護,謹防受騙上當!適度遊戲益腦,沉迷遊戲傷身!合理安排時間,享受健康生活!

人人皆我師的武俠流網頁遊戲 ~ 藏龍遊戲 之 藏龍遊戲背景介紹

§更多遊戲請參考我的電腦遊戲日記§

NBA2K,NBA,real nba,fantasy nba,street,3D,線上籃球,籃球,街頭籃球,NBA全明星,職籃,美國職籃,運動類遊戲,競網,2014線上遊戲排行榜

arrow
arrow

    宗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