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彩金俱樂部Online》是一款什麼樣的遊戲呢??彩金俱樂部Online》是一款全免費免下載,適合大朋友、好朋友、老朋友來一起加入的益智娛樂遊戲平台。彩金遊戲包含有猴塞雷、極地彈珠、童話小瑪莉、 BeeBoom大冒險、轉運輪盤、古墓秘寶、彩金賽馬、奇幻聊齋等多款獨家線上機台主題遊戲,不同於其他公司推出的娛樂遊戲,《彩金俱樂部Online》賦予眾多遊戲生命,使得玩家可以感受到不同的主題風格,體驗另類新玩法。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

彩金俱樂部Online特色:

01. 可以體驗出博弈的樂趣(遊戲內的紅利遊戲、特殊玩法
02. 遊戲官網有”免註冊立即玩”功能(免註冊、登入,可立即進入遊戲
03. 多種登入方式(若不想用手機門號註冊,可以用FB帳號及MSN帳號登入
04. 多款休閒類遊戲(如:賓果彈珠、極地彈珠,不懂博奕玩家也容易上手)
05. 遊戲有多種道具卡(幫助玩家順利開大獎、拿彩金
06. 等級10級以上玩家有虛寶轉移功能,可以和好友交換道具
07. 一個帳號就可以創立10個角色,免去記多組帳密的麻煩
08.JP連線彩金具有獎金保證額度,大獎開出後不會再從0累計(JP1一千萬、JP2三百萬、JP3十萬
09.遊戲的畫面精美度、獨特的美術風格,給玩家視覺雙享受
10.每月推出多種好康活動,是拿折扣、虛寶的好機會

看完介紹是不是蠻心動的??那就讓我帶領你們進入遊戲畫面了!首先進入遊戲官網首頁

彩金俱樂部Online官網:http://www.jpclub.tw/

點選"開始遊戲""免註冊立即玩"就可以開始體驗遊戲!但是兩個差別在哪裡呢?使用"免註冊立即玩"是不需要帳號就可以立即登入遊戲裡去體驗彩金俱樂部Online的可愛遊戲畫面!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

使用"開始遊戲"登入遊戲也很簡單!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

你可以透過FB、MSN、YAHOO、GooGle等登入遊戲!或者註冊MOLO會員(用手機註冊)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

彩金俱樂部Online很貼心提供遊戲教學(會員等級限制、開始遊戲教學、MOLO註冊教學、MOLO登入教學、遊戲功能介面、點數儲值/虛寶兌換、遊戲交易功能、建立桌面捷徑等),讓你對遊戲更加的了解!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

除了"免註冊立即玩"以外,不管你用什麼方式登入,首次登入遊戲,彩金俱樂部Online會要求你進行"帳號認證""創建角色"!之後才會進入遊戲畫面!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會員帳號認證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建立角色

進入畫面除了有活動訊息以外,最底下還有遊戲小叮嚀
PS:選擇"免註冊立即玩"只提供試玩!當然下注的金額也有限制!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進入遊戲

彩金俱樂部Online的會員有分兩種:

1. 註冊會員:已透過MOLO註冊帳號登入遊戲的玩家身份
2. 正式會員:己透過MOLO註冊且【儲值】過點數的玩家身份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會員等級

彩金俱樂部Online的兩種會員有什麼差別呢??只有正式會員才可以玩拉彩金遊戲升等級交易的功能。但等級有什麼作用??達到10級,才能進行交易功能!等級限制也能避免幣商導亂交易交場  

要成為正式會員很簡單,不論你是透過哪裡登入遊戲,只要儲值過點數都可以成為正式會員!
PS:你可以至超商購買「彩金俱樂部 《全民抗漲包》」只要$39元,(內容:新手使用說明書X1遊戲儲值序號一組,內含:40點遊戲點數、閃亮全頻卡X3、新手寶箱X1)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全民抗漲包

不想花錢??沒關係!你也可以到全省分享家通路分享家彩券經銷商等銷售通路去索取彩金俱樂部《體驗就這包》 限量免費索取!(裡面有升級正式會員序號一組內含30,000彩幣)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分享家彩券經銷商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體驗就這包

ok!進入遊戲畫面後,會看到遊戲公告!及右手邊的功能表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會員登入公告

關掉公告後,中間的遊戲種類目前共有12種(猴塞雷水果盤、極地彈珠、童話小瑪莉、BeeBoom大冒險、轉運輪盤、古墓秘寶、彩金賽馬、奇幻聊齋、星際5PK、喵!上海灘賓果、鼠7PK、哈囉WIN),想玩哪一種直接點選進入!不管是你註冊會員還是免註冊試玩,你的試玩幣都是5萬元彩幣哦!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遊戲種類-1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遊戲種類-2

彩金俱樂部Online的功能表有什麼作用呢??

1. 控制說明:遊戲說明、客服信箱、客服頻道、音效控制、BUG回報及客服電話、服務時間等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控制

2. 玩家列表:可以看到目前在線上的玩家,點選你想看的人,還可以看到他的成績成就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玩家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好友  

3. 背包:可領取虛寶的地方!將已領取的道具拉曳到上面的框框中,就可以使用該道具!
PS:我儲值彩金俱樂部 《全民抗漲包》,除了變成正式會員以外,還得到1個新手寶箱及3張全頻卡!後面的遊戲我將會分享部份遊戲的拉彩經驗!!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彩-1(寶藏)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彩-2(使用寶藏)

打開寶箱有機會多項好禮(彩幣、道具卡或頭像)!我獲得1張機會卡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彩-3(機會卡)

機會卡:適用於童話小瑪莉,使用後該局將開出機會,並隨機送拉燈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彩-4(卡片說明)

4. 商城:在商城裡可以買到多種道具,可以幫助你順利開大獎、拿彩金!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商城-1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商城-2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商城-3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商城-4

5. 銀行:可儲值虛寶轉移的地方!!
PS:雙方必須10級以上才可進行交易!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儲值-畫面

6. 成就:可在這看到個人成績及個人成就!如果是在遊戲裡查看個人成就,則會看到在該遊戲中你總共完成的項目!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個人成績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成就

7. 離開:可選擇返回選角離開遊戲返回遊戲!一個帳號可以創10個角色!可以透過"離開"鈕去選擇其他角色登入!
PS:每個角色的資料都是獨立的,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離開

PS:儲值成為正式會員在進入遊戲畫面後,還會看到每日登入獎勵,每登入一天可收集一枚星星!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會員每日獎勵

天天登入遊戲,只要連續登入五日,就可免費得到一張幸運刮刮樂!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5天刮刮樂

獎項內容有彩幣、多種道具卡,有機會獲得最高10000彩幣!
PS:只有正式玩家才有哦!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刮刮樂

幸運刮刮樂和彩券行的刮刮樂一樣,刮中3個一樣,就會獲得獎品!"恭喜玩家刮中閃亮全頻卡×1"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免費遊戲示意圖 彩金俱樂部Online 好玩的機台遊戲 多款獨家機台主題 讓我兒子也愛玩 之 彩金俱樂部Online 遊戲平台介紹全頻卡

看我光是介紹彩金俱樂部Online遊戲平台就這麼精彩了,當然要繼續看下去彩金俱樂部Online遊戲的部份囉!!
PS:沒介紹到的就麻煩請參考彩金俱樂部Online官網
遊戲介紹

更多遊戲介紹請看我

彩金俱樂部online,彩金俱樂部online官方,彩金俱樂部官方,彩金俱樂部下載,彩金俱樂部官網,彩金俱樂部序號,彩金俱樂部 代言,彩金俱樂部遊戲,彩金俱樂部 9199,彩金俱樂部 8591,彩金俱樂部 fb,彩金俱樂部 5285,彩金俱樂部 抗漲包,彩金俱樂部 基地,

arrow
arrow

    宗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