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Q傳遊戲中,玩家將自身融入一個時空交錯的世界,一路行俠仗義、懲奸除惡玩遊戲就是要找一群朋友來玩才夠酷。

貼心提醒你:抵製不良遊戲,拒絕盜版遊戲!注意自我保護,謹防受騙上當!

適度遊戲益腦,沉迷遊戲傷身!合理安排時間,享受健康生活!:你醒提心貼

在時空交錯的世界體驗一路行俠仗義、懲奸除惡的即時戰鬥網頁遊戲 ~ 鄉民Q傳 之 遊戲背景介紹

鄉民Q傳 伺服器列表:S1鬼武之魂

「好友奴役」說明介紹

 一 好友關係:

1 在遊戲中,聊天頻道、幫會成員列表、演武場名單中,點擊玩家角色名,選擇“加為好友”,即可添加好友。也可以在社交介面右下角,通過輸入玩家角色名稱搜索添加好友。
2 添加好友操作需要對方驗證同意。被添加好友的玩家會在主介面彈出確認框“XX希望成為你的好友,是否同意”
3 在“我的好友”功能表中選中一位元好友即可點擊“刪除好友”或“添加黑名單”完成解除好友操作。雙方解除好友關係。
4 玩家的好友數量上限初始為20人。根據VIP等級最高可達50人。達到上限後,會提示“達到好友數量上限”
5 好友的列表排序
 a.是否線上,線上玩家優先
 b.玩家等級,等級高的玩家優先
 c.玩家ID,ID靠前的玩家優先
6 好友顯示:線上玩家—白色;離線玩家—灰色;選中玩家—邊框異色

二 好友加成:

1 根據玩家當前的線上好友數量,可以獲得戰鬥經驗加成效果。線上好友每增加1位,加成效果增加1%。
2 好友加成效果作為玩家的Buff在主介面顯示。此Buff永久顯示,無好友線上則灰色。

三 我的主僕:

1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在社交介面,“我的好友”或“我的主僕”中查看好友的奴役狀態.根據對方的奴役狀態選擇相關操作。
2 對方狀態與相對應的操作。“我的主人”——“反抗”;“被奴役”——“解救”;“空閒”——“奴役”。“我的奴僕”——“放逐”      
3 自身被奴役時,可以點擊“反抗”進入與主人的戰鬥,戰鬥勝利則恢復自由(失敗不變)。好友被他人奴役時可以點擊“解救”進入與其主人的戰鬥,戰鬥勝利則好友恢復空閒狀態。空閒狀態的好友可選擇“奴役”與其進行戰鬥,戰鬥勝利則好友成為自己的奴僕。對“我的奴僕”進行“放逐”可以放逐此奴僕,結束奴役的持續時間。
4 每個奴役可以給自己提供10%金錢BUFF加長。
5 “反抗”“解救”“奴役”的操作,根據對戰玩家的等級,戰鬥成功就可以獲取對戰玩家等級*500的金錢獎勵。
6 被奴役者無人解救成功或沒有反抗成功則一直為對方奴役(系統維護或更新奴僕資料清0,結束一切奴役關係)。
7 玩家的奴僕數量初始為5個,不可提升。達到上限後,會提示“達到奴僕數量上限”。玩家奴役相關操作每日可免費進行5次,超過5次則每次消耗元寶,消耗規則同酒館刷新。
8 奴僕的列表排序
 a.主僕狀態,主人優先。
 b.玩家等級,等級高的玩家優先。
 c.玩家ID,ID靠前的玩家優先。
9 玩家的奴役相關資訊在聊天頻道的顯示。

鄉民Q傳擁有隨時變更、修正結果之權利,所有活動獎勵內容皆以鄉民Q傳公告最後說明為準。

更多精彩活動、遊戲資訊,請關注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更多精彩活動、遊戲資訊,請關注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更多精彩活動、遊戲資訊,請關注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更多精彩活動、遊戲資訊,請關注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鄉民Q傳 網頁遊戲 FB直接登入網址: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2096953765,GW,fb

貼心叮嚀:記得將以上快速登入網址加到我的最愛】方便下次 直接登入挑戰喔!!

鄉民Q傳》是一款以明清轉折期為時代背景的產品,以養成 (RPG)概念為主,策略(SLG)概念為輔的網頁遊戲。

貼心提醒你:抵製不良遊戲,拒絕盜版遊戲!注意自我保護,謹防受騙上當!

適度遊戲益腦,沉迷遊戲傷身!合理安排時間,享受健康生活!:你醒提心貼

在時空交錯的世界體驗一路行俠仗義、懲奸除惡的即時戰鬥網頁遊戲 ~ 鄉民Q傳 之 遊戲背景介紹

§更多遊戲請參考我的電腦遊戲日記§

鄉民Q傳,養成,策略,SLG,RPG,明清時代,虛擬世界,時空交錯,行俠仗義,網頁遊戲,

arrow
arrow

    宗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