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都是到住家附近去租新片DVD...在得知廠商提供免費體驗壹電視機上盒時..就奮不顧身的到官網去申請..其實申請真的很容易..請參照我PO的申請方法..約7天左右..就收到廠商寄來的壹電視機上盒..

1.JPG

打開盒裝..放的好整齊..

2.jpg

裡面有節目介紹、繁體中文的操作手冊、搖控器、RJ45網路線、AV端子線、主機、電源變壓器及2顆4號電池.

3.JPG

拆開主機的泡泡保護套...後面接線的位置...RJ45接頭..AV端子線..HDMI(目前用不到)..USB插槽..電源接孔..

4.JPG

為什麼特地拍搖控器後面呢???因為當你開啟壹電視機上盒後..打開電源..感覺沒什麼作用時..這時候你可以按 下後面的這個按鈕(有點像WII的搖控器)...

5.JPG

正準備把主機先收好..晚一點再安裝時..我家的小鬼又跑來搶鏡頭了!!!

6.JPG

打開廠商的節目介紹..除了有影片可以看...

7.JPG

還有壹電視自己的節目台-壹級娛樂..壹新聞等...

8.JPG

都安裝好了..就打開電源...轉好頻道...就出現"程式啟動中.請等候"

9.JPG

開啟後...就要你輸入你註冊的手機..才算正式完成開通..但這時你按控制器上面的確認..常常會沒作用..所以這時候只要按搖控器後面的按鈕..就可以輸入數字了!!!

10.JPG

開通後..就等著程式更新...

11.JPG

程式更新好以後..就會出現壹電視自己的節目台...

13.JPG  

你可以在主畫面按上下鍵..選擇要看壹新聞..還是壹網樂的影院...以下就是選擇壹網樂影院後..所出現的影片集..連過年左右才上映的舞孃俱樂部都有...聽我妹說很好看..但是我卻沒辦法現在看..因為我兒子要看YOYOTV的海綿寶寶=  = ..不過有了壹電視的機上盒...我想什麼時候看都可以..而且我還有60天的免費觀看期...就算觀看期已經過了..一部片也只要$38元..又不用抵押押金...這麼好康..你還不快去申請!!!!

12.JPG

(PS:保留一個小秘密,你知道要看限制級或恐怖片時,會出現一個保護密碼!你知道是幾號嗎??歡迎你留言給我幫我按個推!我就會告訴你!!)

特色:

免月租:跟第四台或其他隨選影音業者不同,不用繳月費,不會多被剝一層皮。

免綁約:看電視還要綁約的日子已成過去式!不須綁約,隨心所欲,也無月租,經濟效率百分百

免費內容:新會員加入,從開通日起算60天全部免費看!超過700部電影、影集,不論新舊通通看免錢!

免安裝費:自行安裝,免付安裝費!沒有條件,不須簽約或預繳才可免安裝費

免退租費:不滿意,一通電話免費到府回收!不用自己拿機器到櫃檯退換,節省你的時間與金錢

「網樂通」免費申請、不用綁約、免月租費、不滿意免費退,幫會員將影音娛樂開銷省到不能再省,低到不能再低,讓會員怎麼看都划算!因為壹網樂就是要讓所有會員真正感受數位影音的便利。

註冊網址:http://nextvod.shop.con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宗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