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整理前陣子當機所出現的藍白畫面,因為我有用相機拍照,可是又不肯服輸的去研究是哪裡出問題,只單純的認為一定是顯卡或記憶體出問題.

在10/8那天,老公拔他電腦的記憶體給我用時,問題就再也沒出現了,我也以為我猜對了,一直到10/13那天,最後的一次藍白畫面,電腦再也打不開了,硬碟開始有喀喀的聲音!

此時的我.才終於認輸,我老公講對了,是我的硬碟出狀況了!

當初老公在講的時候,我一直不肯相信,怎麼可能,硬碟是朋友給的,他說是好的,怎麼可能出問題!

但是現在事實擺在眼前,我卻拉不下臉跟他道歉,跟他勇於認錯!

昨天整理時,再加上翻譯,我才晃然大悟,原來我的電腦早就在警告我了!

鳴~我的所有資料,兒子的照片,我的檔案,全部沒有了!

所以在此奉勸各位,當電腦跳出藍白畫面時,一定要去仔細研究是哪裡有問題,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忽略他的訊息,導致現在的狀況!

我的電腦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宗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