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Cash.com是一個專門在黃金市場的私人投資俱樂部。它建立了由一批有多年成功的投資經驗,在黃金行業的黃金市場退伍軍人。 我們的交易16個全職的分析師團隊,包括合格和有經驗的經濟學家和地質學家,而兩名顧問貢獻的重要區域市場的見解。我們的使命是提供一個穩定值,其資本的投資機會,投資於黃金或黃金期貨電子獲得穩定的回報率,我們的投資者。

 

為什麼要放上統計圖,因為前幾個HYIP站有發現,有些SCAM站會自動改掉營運日及運作天數,欺騙投資者!所以以我投資那天的資料截取!如果沒有倒,我會陸續放上收款圖!

方 案:1 day 110%
投報率:110%
最低儲值金額:$1- $5,000

方 案:3 day 135%
投報率:135%
最低儲值金額:$50- $5,000

下線:從下線可領取的收入為5%

接受付款方式:AlertPay, Perfect Money, Leberty Reserve

雖然接受AlertPay,但是必須手動!

請登錄到您的Payza帳戶和手動轉賬到我們的帳戶:admin@natural-cash.com 你的存款將被視為您的帳戶中的信用4小時之內。

1。在備忘錄中寫上您的用戶名和計劃。

2。如果您的存款不說,12小時內與我們聯繫。

點擊圖標,請在您的Payza帳戶和資金發送到我們的帳戶。

建議再加填資料到官網的留言板去!http://natural-cash.com/?a=support

加入按此連結-----> http://natural-cash.com/?ref=sadako0935

收款圖,約1天才入帳

 

想接觸國外網投的夥伴必看

分散風險,回本最重要,千萬別太貪心。在股市有一句名言,只有貪心的豬會被宰,這個道理在這網投也適用!

我介紹的網投平台都是我自己有加入過的,也確定別人或是我的上線有請款過的我才會介紹!但是介紹的網投我大多都不會介紹該公司背景,因為網投都是屬於投機型不是屬於投資型,沒有人敢說哪一家保證不會倒站,因此,介紹太多該公司該平台背景,對我來說都不是重點!

所以僅記得一點: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而投資的重點就是要把風險壓到最低,不論賺或虧!自己要設定一個範圍,超過就要記得懂的抽身!

HYIP的獲利建築在風險的控管之上,千萬不要被貪念沖昏頭,冷靜冷靜,切記切記。

Natural-Cash,NC,hyip 賺錢,hyip投資,Paypal,Alertpay,LibertyReserve,網路投資賺錢,國外網投,網賺,收益,美金,加入,mbc,

arrow
arrow

    宗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