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到一堆達人..利用成績去招新人加入..有些甚至還要付費的..我PO圖..只是想證明..爆單我也做的到...但我不會強迫你們加入要不要加入隨便你們.你們的自由..而且我還會強烈建議不要加入付費的..都還沒開始賺到錢..就先付錢出去..這樣跟找家庭代工詐騙不是一樣嗎???為什麼敢PO這一家...因為WEBO遊戲商品便利站已經終止合作了..所以公開沒關係!!!

廠商是在7月份加入通路王...這是我努力的結果..分享給你們

7月份共43筆

WEBO-7月-1.jpg
WEBO-7月-2.jpg

8-9月共26筆

WEBO-8-9月.jpg

10月共15筆

WEBO-10月.jpg

11-12月共10筆

WEBO-11-12月.jpg

2011年1月廠商已終止通路王合作...應該有人會問..為什麼7月成績那麼好..之後就愈來愈少...那是因為PO久了會倦..所以我就自己放假了...當然訂單就變少囉!!!

如果你也想利用空閒之餘...賺點快外(PS:我不會跟你保證會有多少收入..但你有努力就一定會成功)...你可以加入通路王...現在加入還先送你"50元現金"(謎之音:真好..我們當初都沒有)

如果你是我的下線...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問我..我知道的都會跟你講...我還會跟你講一些賺基本小錢的方法...但不要問我什麼WTR的..什麼ID的...要付錢的..我沒加入...我也不想加入..

arrow
arrow

    宗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