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jack iPhone4/4S發燒新品- The X-Trim Series PPS保護框

01.jpg

 隨著知名電信業者(中華、台灣大哥大、遠傳)等三大家的引進,AppleiPhone4在台灣上市了,並且成為目前智慧型手機裡最夯最紅的TOP 1!但是如此精密的智慧型手機是不堪一擊的!所以更需要保護框來達到防摔、防震的功能!但是琳琅滿目的的保護框該如何選擇呢???

目前我所使用的是矽膠的外殼做為保護,畢竟便宜嘛!所以得知通路王提供試用,於是我去爭取試用!也獲選了!!

02.jpg03.jpg

於是先上網查了一下商品品牌的資訊!

Navjack 是最近市場上剛剛見到的台灣品牌,堅持台灣生產以維持商品品質是 Navjack 一直以來的理念之一。其研發的商品以簡約和精巧為主要訴求。透過不同風格的結合和不同材質的運用,打造每個保護殼商品都有不同的風格,發掘每種材質所蘊藏可雕塑的潛力。

官方網站:http://www.navjack.com

打開外盒,質料很特別,感覺很像是美術社常用的高級美術紙!

04-1.jpg04-2.jpg

內容物圖示:

PS:使用保護貼後,才發現忘記拍照,只好先借公司的圖!但內附的東西一樣都沒少!!

就連同擦拭的清潔布也有打著公司的品牌!

06.JPG

使用保護貼時,記得先用擦拭布將手機的表面擦拭乾淨,再來貼會比較漂亮!!

06-1.JPG

PS:最重要的一定要保持桌面的乾淨,不然就會像我一樣,紅圈圈裡有一顆小沙子!一旦貼上保護貼後,就無法再撕下來了!!

06-2.jpg

有了一次經驗,後面的保護貼,貼的多漂亮!!

06-3.jpg

拿起The X-Trim Series PPS保護框來瞧瞧,碳纖維(卡夢)的紋路,感覺超讚的!!

07.JPG

看了一下外框,準備來組合了!要從哪裡下手呢?就從螺絲孔的地方(底下紅圈)

08.JPG

只有4顆,左右各2顆!!

09.jpg

把我的矽膠外框拆下來!

10.jpg

The X-Trim Series PPS保護框拼在我的手機旁!

12.JPG

組裝真的很簡單,依廠商的說明圖,就可以一目了然!

如果還是不懂,沒關係!第一步:先將其中一邊對準孔洞,裝上去!

13.jpg

拿起附盒附贈的小板手,將螺絲鎖緊就好了!然後再換另一邊,鎖緊就大公告成!

PS:不要硬鎖太緊哦!裂開不負責!

 14.jpg

既然都裝組合好了,就來比較一下,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差別吧!

使用前 使用後
15-1.jpg 15-2.jpg
16-2.jpg 16-3.jpg
17-1.jpg 17-2.jpg

把舊的外框和The X-Trim Series PPS保護框放在一起,你還會想用回舊的矽膠框嗎?

PS:拍完照後,我就把矽膠框給丟了!有了這麼炫的The X-Trim Series PPS保護框,讓我的手機質感提升了100%,我可是迫不及待找朋友炫一下呢?

20.JPG

體驗分享:裝好The X-Trim Series PPS保護框後,朋友打電話來,收訊還比我裝矽膠框好呢!所以你想要變的更有質感,千萬別錯過The X-Trim Series PPS保護框,流線型的腰身讓你握起來順手,而且又不會讓你的手機感覺笨重!

PS:本試用文僅代表本人的觀點!僅提供參考!

arrow
arrow

    宗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