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題..不知道吵了幾次了..或許他是對的...

雖然一開始..我電腦觀念比他好..但後期..他吸收了很多知識及找了很多資料..他現在應該有比我厲害..

但是..有些我認為的基本知識...我不會解釋..但已經絡印在我的腦裡..

他總認為..我不會的..為什麼不去進修呢...可是有時候不跟他吵..不是因為他講的都對..而且.我不會解釋我的答案..為什麼是這樣..如果硬要解釋...只會換來更多的冷戰

所以..今天起..我下定決定...開始記錄我電腦的狀況..一方面可以幫我有跟我一樣狀況的人..一方面也可以增進我的知識..或許還有一方面..可以證明..他是錯的..

--------------------------------------------------------------------------------------------------------------------------

上個月接手老公的電腦..

CPU:Celeron(R) 2.6

主機板:技嘉 GA-8S655FX-L

顯卡:FX-5700

其餘我自己原有的

記憶體:DDR 400 256MB*4

硬碟:

今天下班..要回家先測試硬碟..好朋友文哲有給一套軟體..可以檢測硬碟的健康狀況..

PS:早上老公幫我電腦開機..有出現2次藍白畫面..回去再來記錄..

老公的執行動作

開機->網路連線->開啟天子傳奇遊戲->錯誤訊息(Critical Error)

回到家..發現不是藍色畫面..而是遊戲的錯誤畫面..如上↑

之後就沒開遊戲..但開了網頁後..出現錯誤訊息(iexplore.exe 應用程式錯誤).如↓

------------------------------------------------------------------------------------------------------------------

廣告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宗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