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甥今年7歲..當Super Junior 的Sorry Sorry Sorry在流行時..幼稚園老師就教他們跳..才跳了2次..老師突然發現..祐祐怎麼那麼厲害..已經記下80%的舞步..於是跟我妹講..

我妹就問祐祐..你想不想學跳舞..他很高興的點點頭..於是我妹就開始找了一些mv給他學..像是wg的Nobody..少女時代的Gee...沒想到才看2-3次...就已經把整首歌的舞學下來了...但是畢竟是自學的..所以沒有舞蹈基礎下..很容易搶拍..或者左右相反....於是我妹就送他到舞蹈教室學習...姐姐也吵著要去..於是姐弟2人就一起去學習了...

這是目前學習第2個月的成果..現在..可以跟老師併跳...而且還被老師認為是他們舞蹈教室的台柱...很多媽媽都慕名而來...見到祐祐的第一眼就會說..你是那個跳舞很厲害的小朋友哦..

請大家幫我評分看看...如果有機會成為小舞王..就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宗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